首页 合作洽谈 关于我们
刘**-广东东软学院-信息管理工程学院

刘**

佛山市
其他
学校:广东东软学院-信息管理工程学院
研究领域:教育经济与管理、数据营销、数据可视化
评分:5.0
话题详情
广东东软学院高考志愿填报、择校、各专业发展前景等咨询

高考志愿填写没有方向?择校遇到困难?专业太多不知道怎么选?广东东软学院高考志愿填报,择校选专业迷茫,想要了解不同专业的就业,发展前景等话题,快来咨询我吧。

远程 ¥1000 约1小时
导师自述

广东东软学院电子商务系讲师,(管理学硕士,数据分析师、网络营销师、曾任4A广告公司策划总监、甘肃省电子商务协会会员、甘肃省广告协会会员)研究方向:管理学、教育经济学、电子商务、大数据分析与处理)。
近年来,主要致力于 “电子商务应用”、“大数据与网络营销”等领域的研究。在《清华大学教育研究》、《民族研究》、《民族教育研究》、《开发研究》等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。主编教材一部(管理学基础 武汉大学出版社 2015),参编教材两部(①企业网络营销策略、方法、实践 武汉大学出版社2014 ②经济学原理 武汉大学出版社2014 ),参与专著两部。
主讲课程:统计学、管理学、管理信息系统、网络营销、电子商务等。

用户评价

暂无评论

选择约聊的话题
  • 广东东软学院高考志愿填报、择校、各专业发展前景等咨询
选择约聊的方式
  • 语音电话 1对1通话(约1小时) ¥1000
立即约见
预约指引 就学客服
联系客服 客服微信

成为导师前,请先验证手机号×

手机号

验证码